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上海锡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

钨丝 磁珠 荧光板 铼钨丝探针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朱菲菲
  • 电话:021-62597269
  • 手机:17765145012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日本东芝RENECAT光蓓净150ml
供应日本东芝RENECAT光蓓净150ml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供应日本东芝RENECAT光蓓净150ml 
品牌: 东芝RENECAT光蓓净
容量: 150ml 300ml
单价: 1.00元/ml
最小起订量: 150 ml
供货总量: 1000000 ml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1 21:0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供应日本东芝RENECAT光蓓净150ml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 光蓓净(150ml)

微弱光线下,轻松实现30倍干净效果

 

东芝独特的光触媒, 不仅在阳光下,即便是在室内微弱的灯光下,也可有效分解去除病毒、细菌、有机有害物质(VOC)、异味。

 

起居室、厨房自不必说,只要有光,无论哪里都可以除菌。

 

 

 

产品成分:光触媒(钨系氧化物)、乙醇、去离子水

不含二甲醚

产品功效:除菌、除甲醛、除异味

产品效果:光触媒在受到太阳光、荧光灯、白炽灯、LED灯等光源发出的光线照射后,将细菌、病毒、甲醛、异味分解去除。只要光触媒存留,效果将会一直持续。

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:使用前充分摇匀罐体溶液;距离对象物15-30cm处均匀喷涂,避免行程斑点;切勿迎风操作,避免吸入喷雾。

试用对象:墙面、布制品、纤维制品,如窗帘、沙发、沙发罩、床罩、车用垫、地毯、拖鞋等。

谨慎使用对象:皮革、塑料制品、衣类、亚麻类、木材、纸类。对以上对象物使用后可能会发生颜色、质地的变化,请现在隐藏处试喷,确认无异常后使用。

不适用对象:金属制品、玻璃、美术品、人体、宠物、食用器皿、食品,及幼童可能舔食的物品。

使用警告:不可食用。使用前后均勿靠近明火。请在10℃-40℃的环境中避光保存。

容器材质:罐体(铝制);喷嘴、喷雾盖(塑料)

日本东芝电源抑制噪音用钴基磁珠 日本TKS钨丝 日本TKS镀金钨丝 供应日本东芝牙科球管 长期供应日本东芝影增器 长期供应日本东芝钍钨丝 长期供应日本东芝汽车定位销用KCF 长期供应日本东芝高功率IGBT用氮化硅陶瓷基片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日本东芝电源抑制噪音用钴基磁珠 | 日本TKS钨丝 | 日本TKS镀金钨丝 | 供应日本东芝牙科球管 | 长期供应日本东芝影增器 | 长期供应韩国ATAL平板探测器 | 长期供应日本东芝钍钨丝 | 长期供应日本东芝汽车定位销用KCF | 长期供应韩国泳日电极帽 | 长期供应日本东芝高功率IGBT用氮化硅陶瓷基片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