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上海锡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

钨丝 磁珠 荧光板 铼钨丝探针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朱菲菲
  • 电话:021-62597269
  • 手机:17765145012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长期供应日本东芝汽车定位销用KCF
长期供应日本东芝汽车定位销用KCF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长期供应日本东芝汽车定位销用KCF 
品牌: 日本东芝
单价: 1.00元/kg
最小起订量: 1 kg
供货总量: 10000 kg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1 21:0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长期供应日本东芝汽车定位销用KCF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 HCFKCF是东芝开发的良好的耐氧化性·耐腐蚀性的不绣钢产品。 

HCFKCF虽然特点及组成都相同,但根据其用途区分使用。HCF是通过涂有比较薄的氧化薄膜来增强耐氧化的合金材。KCF则是为带来电绝缘,对其实施了比较厚的氧化薄膜。 

重量百分比

Cr 

Ai 

Si 

Mn 

Ti 

Fe 

20 

0.4 

0.3 

0.3 

66 

物质特性

比重
×103kg/m3 

融点
℃ 

比熱
J/Kg
℃ 

热膨胀系数
×10-7/
℃ 

固有电阻
×10-4Ωm 

磁性

7.3

1475

0.12

132

112

强磁性

机械特性

0.2%耐力
N/mm2

抗拉强度
N/mm2

延展性
%

硬度
Hv

412

559

25

190

抗氧化性

HCF.KCF拥有优良的抗氧化性。这是因为主要成分的铬和铝的相乘效果而致,在高温加热的情况时,在合金表面生成的Al2O2发挥很大的作用。

高温下的机械上的特性

HCFKCF的高温强度稍逊于奥氏体不锈钢。

本合金在高温下使用时,**采取不受外力及自力的方法,根据情况有必要使用加固材。

高温耐腐蚀特点

耐 蚀 性

 

试验条件

重量変化量 g/m2h

HCF 

SUS310S

NaCl中 900℃×25h

-200

-250

大気中氧化 1200℃×50h

20

-400

H2S气体中 900℃×3h

-600

-1900

浸炭测试 1200℃×10h

0

35000

 
 

试料

重量変化量
g/m2
h

HCF

-60

15Cr-7Fe-2.5Ti-Ni

-180

25Cr-5Al-Fe

-350

30Cr-20Fe-Co

-680

SUS310S

-8900

SUS304

-14500

http://222.76.218.150/htdocs/2/5/sailin/resource/rich/cad6aab115ffc5f320f106224559c72b.jpg

加工以及热处理 

冲压加工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与奥氏体系不锈钢相比、因为综合冲压特点稍微差点(稍有不及),

切削加工

车床加工TH-10、20最适合。冲压加工的话TU-40、TX-40最适合。钻孔加工时尽量放慢切削速度。

焊接加工

虽然TIG焊接最适宜,但焊接部分的机械性特点次于(不及)母材。

热处理

完全软化退火保持在750~830℃下30分钟到2个小时后空气冷却及水冷却。

氧化膜处理

HCFKCF材料作为各种冶具使用时,切削加工后用丙酮或酒精脱脂,在大气中或氢气环境(水温在30℃湿氢气或氢气)中,1100-1300℃下保持30分钟到3小时的空气冷却后,形成良好的氧化保护膜。

产品形状及用途

 产品形状

锻造材、热扎材(板棒)、冷扎材(板条棒線)、也能制造其他特殊形状。

用途

热处理用冶具、玻璃加工用冶具、加热炉内材、焊料冶具、喷射焊接用定位针。

日本东芝电源抑制噪音用钴基磁珠 日本TKS钨丝 日本TKS镀金钨丝 供应日本东芝牙科球管 长期供应日本东芝影增器 长期供应日本东芝钍钨丝 长期供应日本东芝汽车定位销用KCF 长期供应日本东芝高功率IGBT用氮化硅陶瓷基片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日本东芝电源抑制噪音用钴基磁珠 | 日本TKS钨丝 | 日本TKS镀金钨丝 | 供应日本东芝牙科球管 | 长期供应日本东芝影增器 | 长期供应韩国ATAL平板探测器 | 长期供应日本东芝钍钨丝 | 长期供应日本东芝汽车定位销用KCF | 长期供应韩国泳日电极帽 | 长期供应日本东芝高功率IGBT用氮化硅陶瓷基片
询价单